我校留学生走进江夏小学从事支教公益活动

作者:李斗明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元月10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Omar HassanLoaa MorsiYehie SaeedKhilola Ergasheva4名同学,前往江夏区乌龙泉镇杨桐小学开展支教公益活动。

留学生们走进杨桐小学五年级教室,以一首活泼音乐开场,很快拉近了与小朋友的距离,随后利用插画卡片教授与一些与动物相关的英语单词,并以游戏的形式分组练习。最后,留学生教小朋友将这些小动物用纸折出来。此次活动,受到了小学领导和小朋友的热烈欢迎。留学生们离开时,小朋友们簇拥相送,依依惜别,杨桐小学教导主任张老师在送别时说:“好久没有见到这么感人的场面了,同学们是真舍不开留学生离开呀!”





来自埃及的留学生Loaa Morsi表示:她很开心参与这次志愿者活动,帮助他人让她感到快乐和自信,她很乐意参与其中。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Khilola Ergasheva表示:她已把武汉纺大当成是她的第二个家,武汉是她的第二故乡,她很喜欢小朋友,可以给小朋友带来欢乐,让她自己也感到快乐。


国际学院潘文星书记对这次支教公益活动高度重视,在谋划这次活动时,他说: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要为杨桐小学的同学带去快乐,给小朋友们提供与国际学生接触的机会,另一方面,这也是我校留学生感知中国的机会。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热心公益活动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价值观,我们要多组织此类活动,让留学生立体地感知中国,培养留学生对中国的情感,使之自觉地担负起中外文化交流的使命。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