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办第一届武汉纺织大学国际美食节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乌兹别克斯坦的糕点很好吃,请大家快来品尝”各国学生聚集在自己家乡美食的展台前,不停推介自己精心烹制的“作品”,现场人声鼎沸,中外学生来往穿梭,热闹非凡。4月24日,第一届武汉纺织大学国际美食节在阳光校区鹿先生餐厅举行。

巴基斯坦咖喱饭、埃及豆饼、蒙古炒面、孟加拉炸团子……来自8个国家40余名国际学生带来了亲手制作各国特色美食,令在场100多名中外师生大开眼界,大饱口福,直呼开心。

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国际学生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即兴起舞,博得阵阵喝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一波接一波,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来自埃及的亚黑亚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我们在这里品尝不同国家的美食,结交了新朋友,也了解到各国的文化,虽然今天很累,但是特别开心。”

学院书记潘文星在美食节开始时讲话:“文明因交流而丰富,文化因互鉴而精彩。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北京峰会即将举办前夕,国际学院举办这次国际美食节,别有意义。同学们热情参与,亲自下厨,送到现场的美食色彩丰富,造型讲究,又都穿上了本民族节日的盛装登场,整个现场就是一幅多元文化交流互鉴的盛世图景。”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