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武汉纺织大学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始于2013年。迄今为止,帮助45个国家的700余名学生实现留学中国梦。

我校招收来华留学(游学)项目主要包括硕士、交换生、中外文化交流游学等。近年来,我校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并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影响力日益扩大。目前,国际学生的主体是学历研究生,实行全英文教学,分布在以下专业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会计学院,技术研究院,外国语学院,分别来自俄罗斯、孟加拉、巴基斯坦、印度、菲律宾、乌兹别克斯坦、埃及、肯尼亚、加纳、坦桑尼亚等45个国家。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