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靓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2019年1月16日,国际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黄运平到会指导。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出席,班子非党员成员列席。会议由潘文星书记主持。

会上,黄校长全面点评了学院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国际学院的工作定位、工作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氛围、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同时,对学院的近期工作安排和长远谋划提出了要求。

黄校长强调:留学生培养工作是新时期教育国际交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中国大国外交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我们一定要站在战略的高度,认清我们的使命和担当;提高国际学生招生质量,在培养过程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以我为主”的理念,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播中国文化核心价值作为主线,通过讲好中国传统故事(优秀文化)和现当代故事,解析中国文化密码,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展示中国成就、中国精神,呼应中国大国外交战略,担负中外文化交流使命;留学生管理工作中,我们要做到政治上清醒的同时,还要勤于探索工作方法,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培养学院加强沟通,倾力合作,共同发力,稳步推进留学生工作,提升“留学纺大”的吸引力,要有做出“留学纺大”品牌的梦想。要使留学生教育成为学校事业新的增长点,成为学校发展新的动力源。

黄校长要求,大家要做政治忠诚、经济干净、工作担当的好干部,要在更高的起点、更高的目标上,重新调整制定2019年学院工作计划。

会议按要求完成了各项程序。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