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办第二届国际学生羽毛球赛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月20日,第二届国际学生羽毛球赛在阳光校区羽毛球馆举行,58名留学生展开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斗智斗勇,一方轻出一记手吊球,另一方迅速网前救球;一方刚想制造机会跳杀,另一方抢先一步展开快攻……

随着羽毛球的你来我往,球拍在空中舞出优美的弧线,场上观众叹息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不仅男选手们奋力拼杀,女选手们也不甘示弱和对手进行激烈的交锋。

经过激烈比拼,Bayazi、Jawad、Meraj同学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Urna、Shammi、Anam同学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这场羽毛球赛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现了个人的风采,为国际学生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视频链接:http://iec.wtu.edu.cn/info/1067/1971.htm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