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异国学子 暖心暖意送问候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慰问留学生

作者:易卉 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近日,受突发疫情影响,阳光校区在校留学生30人在校园度过了封控的几天。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计臣、副院长易卉一行在解封后赶往留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

(慰问现场)

计院长与留学生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疫情以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面对疫情不要恐慌,听从学校安排和部署,做好科学防护措施,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注意个人卫生。暑假期间,做好时间规划,加强汉语学习,认真完成课业任务。同时,注意饮食营养,合理安排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在校期间有任何困难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做好后勤保障。

(计处与留学生面对面交流)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计臣、副院长易卉为留学生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为留学生加强自我防护带来保障。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在异国他乡同样拥有家的温暖和关怀。

(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自江夏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封闭式管理,建立健康日报制度;重视对在校留学生的宣传和教育,及时传达中英文版本的疫情防控有关内容;加强与留学生的沟通和心理疏导,利用微信群与学生保持互动,耐心解答学生的各种疑虑,通报防控工作进展,确保学生思想稳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