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游学团回国后发来的信函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译文:

亲爱的朋友们,

    回到法国和比利时后,我们仍要感谢你们为我们付出的所有努力和关心。

    游学期间,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古代和现当代文化的知识,了解了一些有意思的历史文化名人,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我们很享受在武汉纺织大学度过的三周时光。

    感谢你们赠送给我们的视频,那里记录着我们共同参与的各种活动和美好回忆。

    祝愿你们本学年一切顺利。

    

    此致

(每位游学团成员的姓名)


以下是每位成员的电子邮箱

 

                                                            22019年5月21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