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国界·纺大留学生义务献血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一辆无偿献血车开进了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来自埃及的卡特看到后便走了过去,还在留学生QQ群里广泛动员。国际学院的老师在留学生QQ群看到卡特发布的献血信息后,叮嘱同学们在斋月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为。来自印度的学生会干部艾比等同学在群里积极响应,不一会儿又来了一些热情的外国献血者,点燃了纺大的献血热情。

卡特熟练地填写无偿献血征询表,通过检测后,顺利坐到了献血位上。他并和采血护士聊起天来,他说,这不是他第一次在纺大献血,中国是他的第二故乡,公益活动他都会积极参与,希望为埃中友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A型血,我以前在我们国家也参加过无偿献血。”来自孟加拉的艾诺说着蹩脚的普通话,他说,我来中国不到一年,一直在努力学习中文,体验中国文化,利用假期时间和我的好朋友去了许多中国城市,希望毕业了能在中国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