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联系校友捐赠“国际学生林”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18日晚11点多,五峰红花玉兰、珙桐、红豆杉等2000株珍稀树种送至纺大阳光校区。这批树苗来自于宜昌市五峰县湾潭镇红旗坪村驻村第一书记纺大优秀校友肖曙光的捐赠。

3月18、19日,国际学院积极组织40余名国际学生在七栋教学楼旁挖坑、种植、培土、浇水,大家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看着苗木落地,同学们都十分期待它们长成参天大树的那一天。学生会主席Shaun说,我们现在种的红豆杉就像我们和中国的友谊一样四季常青,期待能有一天我们再回到纺大来看看这片“国际学生林”。

据悉,国际学院在去年组织国际学生赴红旗坪村感受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时,肖书记就向学院师生表达了向母校捐赠树苗的意愿。今年三月初,国际学院便积极联系校友办、后勤集团,推动建设“国际学生林”。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