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我眼里的中国”摄影视频比赛颁奖会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5日,国际学院“我眼里的中国”摄影视频比赛颁奖会在图书馆九楼召开,至此,此项面向全体在校国际学生的比赛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国际学生观察、发现以及用镜头捕捉中国的风景和人文之美,感知中国的发展变化,激发对中国文化的兴趣,受到了国际学生的热烈响应。

比赛共收到来自孟加拉、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埃及等多个国家的参赛选手的50余件作品。大家的观察视角各有不同,从建筑之美到中华美食,从日常生活到经济、社会和文化,一幅幅作品讲述了一个个故事。

学院书记潘文星在颁奖会向国际学生介绍了学院开展的师生对接活动,他介绍,学院每位干部职工对接一个学生小组,负责加强与国际学生的联络和管理,把对国际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做细做实,把管理上的精耕细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同时,潘书记给学生上了一堂十分钟的微课,题目是:《中国要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