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2018级国际生学生会成立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12月14日,国际学院在此前学生会竞选组建的基础上,召开了2018级国际生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国际学院全体人员、2018级国际生学生会成员及丝路花雨协会代表参会。

会上,学院潘文星书记向入选学生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勉励同学们做一名称职的学生会干部。他说,学生会的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的平台上努力工作,充分展示国际学生的形象,为国际学生和学院争光,成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

学生会成员纷纷表态,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添加新的色彩。

我校留学生会由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纪律部、宿管部5个部门组成。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