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办2018届留学研究生毕业晚会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6月22日晚,由国际学院主办,留学生会、丝路花雨协会承办的2018届留学研究生毕业晚会“graduation farewell”在大活103举行。国际学院大二、研一、研二、交换生、进修生欢聚一堂,舞蹈、歌曲、游戏、毕业生走秀等精彩的环节一个接一个,留给了毕业的留学生一个难忘难舍的夜晚。

来自不同国度的留学生们各展才能,优雅的俄罗斯民族舞蹈《娇柔》、孟加拉歌曲《道路》合唱,孟加拉学生沙克瓦向爱人萨格提单膝跪地表白唱情歌……高潮不断。

毕业生们在门口的留言区深情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和感言,来自孟加拉的毕业生代表哈山同学上台发言,他说:“在纺大的两年经历了很多,有汗水、有泪水、也有欢乐,我将用在纺大学到的本领做好上海的贸易工作,希望研一的学弟学妹们也能珍惜时光,找到自己的路。”

留学生会特别设计了送祝福的环节,毕业生为在校留学生送去了本子和笔,祝福他们珍惜学校的学习时光,学好本领,在校生也为毕业生送去了旅行茶杯等纪念品,希望他们能带着同学们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