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全体职工参加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学院书记潘文星主持学习。

该《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

潘书记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和重大现实意义,更要把学习《意见》落实落细到具体工作中,实现从认识——实践的飞跃,讲求学习效果;趋乐避苦是人的天性,我们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挑战时,要有迎难而上的品格,要有拥抱困难不逃避的心智模式,敢于担当,狠抓执行;要有拥抱困难、征服困难的勇气和优秀品质,要通过战胜一个个困难,实现一次次超越,我们才会越来越自信,才会推动我们的事业一步步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