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3-03-18 点击数:

合作方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成立于1873年,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密苏苏里河畔。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湖北省品牌专业,为拓展特色品牌,双方在“机电一体化”专业开展合作。
招生专业:机电一体化
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能从事机械设计制造工程,机电一体化及应用等方面,并具有设计、研究、开发、生产管理与经营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能适应中美双方市场对机电专业的人才需求。
主要专业课程:机械制造基础、电工电子技术、工程材料、工程力学、自动控制原理、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数控机床与编程、软件设计基础、机械设计学、测试技术与信号处理,CAD/CAM。
学制:学制3年,专科层次。
培养模式:雅思成绩达到5.0分的学生可在第三年选择前往美国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完成学业,所有课程成绩合格,可同时获得中、美双方专科文凭,并可申请该校本科课程专业的学习,所有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美方学士学位。在美国学习期间学生可享受3,000美元/年奖学金。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