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国际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李晨晨 时间:2021-06-13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2021届国际毕业生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912多媒体智慧教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林莉、副院长张霞及学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与2021届国际毕业生共叙师生情谊,畅谈未来规划。

李斗明介绍了国际学院近期校友会工作的建设情况。李晨晨具体讲解了毕业季的注意事项。张霞通过各种活动照片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两年来的培养历程,并介绍了关于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具体政策。 

院长林莉表达了对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旅程的衷心祝福,并为同学们送寄语。她说,同学们从世界不同的角落汇聚到武汉纺织大学,在这个美丽家园里学习了知识、认识了中国、克服了困难、收获了友谊,并将把在这里的所学所思所得带回去,一定能帮助自己的人生结出硕果。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期,对于国际学生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每个人都需要做出恰当的选择,希望大家能通过一步步正确明智的选择,实现自我价值。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即将毕业离去的期待与不舍,以及对学院的感谢与祝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