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绿色校园”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天朗气清,惠风徐徐。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西北角,彩旗招展,笑语依依。3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自孟加拉、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等国的30多名留学生志愿者,参加了第四十届武汉纺织大学“绿色校园”植树活动。

挖坑、种苗、填土、浇水……学生们挥舞着铁锹,齐心合力地种下了一颗颗银杏树苗,大家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快乐,也在心里播下了对未来的期许。植树现场,国际学生不断地用手机拍照,记录下美好的时光。

学院书记潘文星表示,要通过植树节活动,让国际学生感知中国环保新理念,为下一步给国际学生上好中国文化课做铺垫。中华传统文化中有天人合一、尊重遵循自然的价值观,我们要在中国文化课上挖掘中国环保新理念形成的文化基因,进而讲好党的十九大强调的“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一当代中国故事。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