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曼彻斯特大学本科项目

作者: 时间:2014-06-26 点击数:

中英曼彻斯特大学本科项目是湖北省首批获准本科招生的中外合作项目之一,面向全国招收本科层次学生。

合作方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拥有25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012年全球大学排名第29位,该校的纺织学科在全球大学中名列前茅。
2013年该项目共有50名学生已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占该届学生人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招生专业:纺织工程

本专业设立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两个方向,培养具备研究、开发、生产与经营能力,并具备较高英语交流水平,能适应国际市场对纺织科学工程与管理的高级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纺织材料学、纺织面料开发、纺织品CAD、新型纱线与非织造技术、纺织品服用性能、纺织浆料学、聚合物技术、纺织化学、纺织品检验、颜色与印染、纺织机电一体化等。

学制:4年,本科层次。

培养模式:前两年为英语强化与专业学习并重阶段,后两年为专业课学习阶段。毕业时所有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中方文凭与学位。国内学习两年,专业课成绩80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以上,可选择到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继续学习纺织类相关专业(2年),所有课程成绩合格,可同时获得中方文凭与学位及英方学位。继续在该校学习硕士课程一年且成绩合格者,授予英方硕士学位。学生在英国留学期间,可减免10-15%学费。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