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8年春季第二次清考的具体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8年春季第二次清考的具体安排的通知

同学们,大家好!根据我院教学进度安排,经报学院领导批准,具体安排如下:

一、清考时间

初步定于2018年6月14日(周四)下午13:30-16:30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清考地点

主楼1104(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考生人员

1.来自国际教育学院15级国贸、会计申请清考的同学

2.因挂科未毕业的往届学生。

四、清考科目

15级国贸、会计班申请补考的同学,因时间关系仅限于6科(不含英语口语,英语口语清考另行安排)(请各位考生下载查阅对应班级的补考数据附件1-2),请在各班长那里登记,并由各班长在6月11日下午15:00之前发到以下邮箱779874021@qq.com,重命名“班级+补考名单”。申请清考的往届学生以及中澳双证班的学生请在6月8日下午15:00之前与学院教务李老师在QQ上联系确认。

五、巡考及监考人员

1、巡考人员:

何为

2、监考人员以及对应监考班级:

李斗明 李文倩

3、监考老师职责:

请各位监考老师根据补考(清考)清单收发试卷;
清考时间结束后,按照清考科目将试卷排列整齐;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教务部

2018年6月8日


请下载相应的附件: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