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2018届商科单证班毕业设计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毕业设计(论文)是教学计划中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对学生综合应用所学的各种理论知识和技能的一个系统、全面的检验,为了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时间安排

拟定于 2018 4 月12日启动 2018 届商科单证班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至 2018 年5月上旬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全部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2018 4 月13日—— 4 17 日:毕业设计动员,学生与导师见面(拟定于 4 月13日,由指导老师自行安排 ,请各位同学主动联系指导老师 )。 4 17 日前确定毕业论文题目,并撰写开题报告,经导师同意后方可进入论文组织与撰写阶段。(选题由导师自行确定,可结合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或结合学生的实习内容与学生本人商定。)

2 2018 4 20 日—— 4 26 日开题报告通过后,进入论文提纲撰写、论证与论据资料的收集,此阶段学生需主动与导师取得联系进行必要的指导与及时的修正。

3 2018 4 27 日—— 5 8 日学生自行撰写论文阶段。此阶段导师可通过各种途径灵活完成对学生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

4 2018 5 11 日—— 5 15 日完成论文定稿及装订工作,5月1 5 日前必须向导师提交毕业设计的各种材料。

5 2018年5月1 8 ——5月 22 日各位导师完成毕业设计的评分,资料整理与存档工作。

上述安排,各位导师可灵活掌握和调整,但所有工作必须在规定截止的时间前完成。

提交毕业设计的资料文档包括:开题报告、装订好的符合要求的论文、指导老师评语。指导老师收齐后将毕业论文在5月22日前交到阳光校区图书馆八楼804-14办公室(商科项目办公室)

二、 毕业设计成绩评定

毕业论文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成绩不及格者不能毕业。导师将依据《武汉纺织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专科毕业论文评分标准》客观、真实评分。

三、 指导老师安排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八 四月十二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