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24 点击数:

各位同学,大家好!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派专家组对我省来华留学招生和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将于2017年9月25日下午15::30 在阳光校区图书馆9楼916教室召开新学期留学生管理工作通报会。

    会议将通报我省留学生管理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习上级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请各位同学做好以下准备:

1.    请所有16级留学生必须提交个人护照原件、护照复印件及最新签证有效期页复印件一份,学校将主动查排“三非”情况(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工作),保存好相关资料文档;
2.    对所有留学生公寓进行一次彻底排查,严禁私自调整宿舍、严禁留宿他人、严禁已毕业学生或者校外闲杂人员入住,严格校外住宿审批制度,落实校外临时住宿登记和报备制度。
3.    请大家会后对个人居住的公寓以及厨房、洗衣房、活动室等区域进行彻底的清扫,9月26日上午9点开始,学校将安排专人对整个留学生公寓的卫生文明状况进行专项检查。

      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责任人,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及我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追究责任,撤销其国家奖学金或校长奖学金资格;情节严重者,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国际教育学院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