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证发放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恭喜大家即将完成大学学业,开启新生活!

本学期的毕业发放工作分为2

第一期是2017619日上午9:00 开始分2个校区集中发放。南湖校区在主楼1109教室进行,阳光校区发放地点另行通知。

第二期预计在626日以后(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大家关注领取毕业证必要条件:

1、  必须全部通过所学课程,包括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请大家查询自己的成绩单,同时密切关注学院网站和群消息,如对成绩有疑问,请咨询国际学院教务科(主楼1205)。

2、  必须参加了新华社武汉分社组织的毕业证登记照拍摄。若没有参加拍摄,请尽快去新华社武汉分社补拍,并把纸质档照片送到国际学院李斗明老师,纸质档照片背面注明以下信息:国际学院、学号、姓名、专业、班级;

截止目前,已经收到部分补交的照片,这些学生在第二批(626日以后)发放,名单如下:
    




由于至今未收到毕业登记照纸质档,以下学生暂时无法制作毕业证书,名单如下:

 

国际教育学院教务科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