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学生在纺大共同讲述新时代中国企业故事

作者:李晨晨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8日,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处、国际学院、中外人文交流协会继“走进稳健看中国”参观学习活动后,组织中外学生两两合作,在“中外学生讲述新时代中国企业故事”分享会上共同讲述新时代中国企业故事,100余名境外留学生在线观看。

(中外学生讲述新时代中国企业故事分享会合影)

“参观稳健公司,让我深深地为中国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精神而感到震撼,作为一名外国青年,我们要想到自己来华留学的初心,那就是学习中国经验,分享中国方案!”来自津巴布韦的Talent联系自己的留学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在中国留学时学成本领,报效祖国。


(国际学生讲述新时代中国企业故事)

“稳健公司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疫情时配合着中国政府帮助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将许多防疫物资捐献给大家,它是一个真正的英雄!”来自俄罗斯的Valeriy为稳健的无私捐赠而感动,他表示中国企业在中国政府的带领下,和世界人民一同抗击疫情,这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实践。


俄罗斯学生Valeriy认为稳健公司是“英雄”

“稳健是一个现代化的先进企业,它的企业使命、公司设施、公司活动都给我以灵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到稳健实习工作,将先进的管理经验带给我的祖国。”来自加纳的Osei通过在稳健公司拍摄的一幅幅照片,详细地讲述着稳健给他的启示,线上的同学Anthony表示分享详尽有趣,仿佛置身稳健公司。

国际处、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莉表示,随着武汉纺织大学来华留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在稳健公司的正式落成,国际处、国际学院将紧扣知华友华爱华培养目标,厚植国际学生的“中国情怀”,协同稳健公司,通过搭建专业实习实践平台为国际学生提供了解中国科技、中国智造的机会,中外学生共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加强交流互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国际处、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莉总结讲话)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