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学校第四届太极拳团体比赛崭露头角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21,我校第四届太极拳团体比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国际学院留学生经过十天的紧张训练终于站在了比武场上,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口号响亮,队形整齐,取得了在全校17支参赛队伍中排名11的较好成绩。来自俄罗斯、孟加拉、巴基斯坦、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哥伦比亚等国的留学生以及教师代表共计27人参加了比赛。

自收到比赛通知开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新生还没有到校的情况下,发动毕业年级的留学研究生积极参与,在所有学员零基础的情况下,经过专业教师的指导,进步十分显著。

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学校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一直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学院创办了中华文化体验室,培养了一支促进中外学生文化交流的学生社团——“丝路花雨协会”,定期举办茶道、武术、书法等中华文化课程,活跃学生生活,培养文化交流使者。

(摄影: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通讯社)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