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感知中国·新农村”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11月1日,“感知中国·新农村”文化体验活动在江夏区宁港橘园举行,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埃及、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等国家的60名在校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参加。

交通车一路行进在江夏绿道上,看青山红叶,满目风景,不是春光,胜似春光。留学生们走进橘园采摘,来自巴基斯坦的满月,拿出从宿舍带来的盐,她说“我们国家吃橘子一定要沾盐吃,盐可以中和橘子当中的酸味,吃起来口感会更好。”同学们倍感新奇,纷纷尝试。来自孟加拉的唐斌发现一树橘子特别甜,招呼同伴开心地分享,也为老师们送来蜜橘。

享受了采摘之乐,同学们来到荷塘上搭建的回廊,开展各种游戏活动,有“你来比划我来猜”、“击鼓传花”。清风徐来,荷香沁脾,大家即兴表演不同国家和民族的音乐舞蹈节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感知中国·新农村”文化体验活动结束了,留学生们对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