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应邀参加兄弟院校国际足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11月10日,应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邀请,国际学院书记潘文星、副院长张霞率留学生足球队前往该校,与其校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同行的还有近30人组成的热情的留学生啦啦队。

这次比赛是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国际足球友谊赛。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与队员们合影、签名,为友谊赛开球。

球场上空,时而淫雨霏霏,时而大雨滂沱,但双方队员都十分投入,士气高涨,毫不畏惧。我校啦啦队为球队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比分停在1:3,我校留学生球队不敌对手。

留学生足球队队长李赞表示:“我们通过这次比赛,发现了彼此的优势和短板,我们将在以后的训练中不断努力,争取在纺大杯中取得好名次。”

潘书记表示:“今天留学生们在场上不畏对手,在雨中拼尽全力,值得赞扬,值得很好的总结。留学生足球队能在十天不到的时间内完成组队、训练、磨合,球员和啦啦队在比赛过程中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我们留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院以推动凝聚人心、完善人格为工作目标所开展的遵规守纪教育和集体荣誉感教育的成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