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办“纪律是胜利之本”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20号下午,图书馆912教室内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这里是国际学院举行的“纪律是胜利之本”演讲比赛现场,本次参加演讲比赛的是24名研一的国际学生,他们纷纷讲述自己对于“纪律”的体验和关于“纪律”的故事。

演讲台上,前来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或深刻回忆,感谢父母老师对自己的教育;或温情讲述,讲述自律生活带给自己的深远影响。伴随着舒缓的音乐,他们或从容不迫,慷慨激昂,或低沉内敛,挥洒自如。他们饱满的激情,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引发大家强烈的共鸣,不时引来在场观众、评委的热烈掌声。

演讲比赛结束,评委副院长张霞和何为为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开始前,学院书记潘文星公布了下个月演讲比赛的题目--《在中国,我最忘不了他(她)》。潘书记说,你们今后还会走遍许多国家,希望同学们加强与中国师生的沟通和交往,要在中国留下美好的回忆,希望下次演讲同学们能讲出一些精彩感人的故事。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