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与伯明翰学院联合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作者: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416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与国际学院联合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主讲人张万里,两院心理工作站成员及心理委员参加。

 


张老师对全体心理委员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指导心理委员对自己所负责班级和宿舍区加强关注,对任何异常情况都要有敏感性,及时发现、反映问题,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张老师重申了心理联络员的职责范围和工作原则,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同学们服务。

接着,张老师以“紧急情况下我能做什么、该做什么”为主题,对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他指导大家在遇到突发事件时,首要任务是保护好自己和涉事同学的安全,在此前提下帮助学院老师及时、有效地进行处理,在防止事件的恶化、遏制对其他同学的不良影响方面发挥心理委员力所能及的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