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青年节之际给留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潘文星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同学们好!为了纪念1919年5月4日中国历史上爆发的以青年学生为主的爱国运动,新中国将每年的5月4日定为中国青年节。

值此中国青年节之际,我们谨向各位青年留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

   一个青年的魅力源于其梦想和奋斗。让我们热爱生活,不负韶华,发奋学习,勤于思考,尽快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你们自信、活泼,青春鼎盛,未来可期。我们将满怀希望地看着你们进步,祝愿你们都能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IEC

2020年5月4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