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肯尼亚龙戈大学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译文:


亲爱的爱丽丝,

非常感谢能告诉我理查德的身体进展,因重症胰腺炎住院50多天后,他现在终于出院了。

我代表龙戈大学的管理层,首先向武汉纺织大学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在理查德患重病期间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也十分感谢医护人员,理查德的恢复与他们的精湛医术是分不开的。还有那位帮助理查德度过14天隔离期的马拉维同学让我们十分感动,请代我们告诉她,我们非常感谢她。

希望理查德能早日康复

祝好

工程系教授斯坦利·希托特

副校长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