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行“感知中国节,喜迎冬至日”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月22日,冬至,中国农历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丝路花雨协会(学生社团)在留学生公寓举办“感知中国节,喜迎冬至日”的包饺子活动,45名中外学生积极参加。

中国学生讲解了冬至的由来,中国南北方冬至节气的习俗。活动室里,师生们围在桌边,有的尝试擀饺子皮,有的包起饺子;厨房里,水已沸腾,就等饺子下锅,忙得不亦乐乎。在活动中,中国学生与留学生友好互动,积极交流,相互帮助,留学生们很快学会了包饺子。

留学生马蒙说,这个冬至让我很难忘,和同学、老师一起包饺子,感觉就像一家人。留学生张米说,会把这次冬至的美好体验告诉远在孟加拉国的家人,与他们一起分享中国节日的快乐。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