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作者:李靓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3月14日,国际学院组织了主题为“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潘文星书记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边学边给大家解读,边解读边谈学习体会。他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小到一个家庭、一个部门,大到一个国家、一个社会,没有思想建设,没有文化建设,没有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引领,必将一盘散沙,什么事情也干不成,国家的进步发展和民族的自立更是侈谈。

潘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员工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只有学习领悟到位,才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才能在国际学生教育工作中,拥有意识形态工作的本领,具备担当的能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