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讲中国故事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2月7日,“感动中国•脱贫攻坚”五峰行汇报会在图书馆举行,学院职工和研一全体留学生参加。

这次汇报会是11月份国际学院“感动中国•脱贫攻坚”乡村行主题活动的“续集”。汇报会上, 6名留学生作了中国扶贫政策宣讲、五峰县湾潭镇扶贫工作介绍、见闻和感悟,还分享了精心制作的五峰行纪实视频,各有侧重和分工。这次汇报会,受到留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学院书记潘文星说:“培养知华友华人士和海外知己,是我们国际学院工作的一个重要目标,是国际学院工作的灵魂。在工作中,我们既要讲好中国传统故事,展示优秀传统文化,又要讲好时代故事,宣传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要不断创新讲故事的形式,有效开展中外文化交流,留学生通过个人经历将中国故事讲给外国人听,这是讲好中国故事的升级版,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值得我们今后进一步探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