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国际学院组织“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12月6日,国际学院组织了主题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潘文星书记主持。

活动内容有三:一是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二是在学习有关理论文章的基础上,对怎么上好《中国概论》课进行了研讨;三是讨论通过了新制定的《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学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会议重点对为什么要开设《中国概论》课(目标)以及讲什么(内容)、怎么讲(方法)、怎么评价(质量和效果),进行了原理思维和头脑风暴,为下一步国际学院组织实施《中国概论》课统一了认识。

潘书记强调,《中国概论》课要定位为外宣课,政治站位要高,通过这门课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阐释中国特色,展示中国形象,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为主线,既要讲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故事,又要讲好中国现、当代故事,要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要注重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