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湖北—南亚高校校长论坛中外学生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月16日晚,湖北湖北—南亚高校校长论坛中外学生文艺汇演在湖北大学精彩上演,我校国际学院选送的服装秀《华服友邦》和孟加拉歌曲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由16个留学生与8个中国学生共同展示的服装秀《华服友邦》,向各国嘉宾和留学生展示了汉服文化。参演该节目的模特沙可瓦说,“我们穿的汉服历史悠久,中国人以前就是穿着这样的服饰来到我的祖国做贸易,来到中国学习的我要做好两国之间的文化使者。”来自孟加拉的爱可维也带着歌唱祖国美好河山的歌曲,一展纺大留学生的风采。

据悉,10月16日至17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和三峡大学共同承办的中国湖北—南亚高校校长论坛在湖北大学举行,论坛以“共享睦邻友好、共促教育合作”为主题,旨在推进湖北省高校参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发展湖北与南亚国家高校之间的合作关系。来自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孟加拉、印度、尼泊尔等南亚国家的高校校长和代表,在鄂高校校长和代表,以及中国南亚国别研究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通过论坛、圆桌会议、参观访问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