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学习】国际教育学院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和高校改革发展文件

作者:吴丽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2018年3月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有关通知安排,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高校改革发展相关文件。学习活动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潘文星主持。

会上,国际学院计臣副院长对“两会”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领学了教育部长陈宝生答记者问相关内容,包括“大班额”问题、大学排名、中小学减负、老师减负、高校思政课、“双一流”建设、学前教育等教育领域的热门话题。

教工支部委员李斗明领学了两个文件:《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并在会上给大家作了解读。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一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366 E-mail: iec@wtu.edu.cn